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轻时

-----正文-----

今天回家的时间尚早,碰到了一条热情的金毛犬,以及,谢追影在自家门口发现了一张信封。

白色的信封,看起来不是什么粉丝信,再者也没什么外人知道他的住处。谢追影皱着眉抬头左右张望了一下,走廊里空无一人。

隔着外层摩挲了下,里面应该是很薄的一片皮质纸张,谢追影抿了下唇,最后确定这个信封原来就是在自家门口的位置才小心翼翼地打开。

里面是一张话剧门票。

《圣徒的秘密》,一部非常经典的关于伦理、关于情爱与人性的话剧。

这是他们今年在北京举行的首演,谢追影很早就想去买票瞻仰,但当时的工作安排非常紧凑,以至于再想起这件事时首演话剧票早就被一购而空,虽然他没什么首演情节,但还是有点失落,如今票在眼前,他还有些云里雾里。

圣诞节早就过了,更何况世界上也没有圣诞老人,这张票是谁送过来的?

谢追影只在小艾面前提起过一嘴,不会是这丫头吧……

又看了眼手里的话剧票,谢追影勾了勾嘴角,掏出手机给小艾发了条微信——我门口的票是你放的?

没有回应。

票上时间是明天上午,一共两个半场,六个小时。

谢追影洗了个澡,睡前又上话剧团官网确定了下,带着许久未出现的小兴奋入梦了。

这小兴奋持续到第二天在首都话剧中心看到一个男人的背影为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