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朋友

-----正文-----

“我和曾导谈的很投机。”

谢追影收拾剧本的手一顿,侧过脸说:“那出来干什么?”

安排试镜的房间还有人在进进出出,郑立州却在谢追影完成试镜后直接跟了出来,一点也没有和别人谈的意思。

谢追影虽然问了他,却没想等他回答,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就往门口走,郑立州看着他的背影,没什么犹豫就抬脚跟在他身后。

外面还下着小雨,空中雨雾浓重,谢追影走到檐廊处停下脚步,身侧的人问:“要伞吗?”

谢追影皱了下眉,眼前是普通的飘雨,思绪却仿佛回到了很多年前的放学雨后,那时与他并肩的人还不是如今的西装革履。

随意搭在肩上的校服外套,漫不经心朝他投过来的一个眼神,以及看到走廊外雨幕连连,眉头微皱后转过脸问他要伞吗的样子。

都说人生如戏,可没人能做到在戏幕上演时无动于衷。

他沉默了下,答非所问:“我听剧组的人说,你加投了两千万给《树与湖》的宣传费。”

大概是没想到谢追影会主动和他挑起话题,郑立州神色微变:“正常的商业评估投资。”

谢追影没有再回答,郑立州转头看向他的侧脸。

似乎很久很久没有这么近的看过这张熟悉无比侧脸了,在他离开自己后,只能躲在各种各样的理由下远远的看上一眼,有时还会被刻意避开。

高挺的鼻梁,微抿着的唇角,皱起的眉峰,眨眼时垂下的眼睫,每一个微表情都那么熟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