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笑

-----正文-----

绵密的小雨落在肩头,一点点濡湿身上精致的西装,脸颊,睫毛上挂着雨滴,眼前是朦朦胧胧的一片。

郑筹不知道自己走在哪条路上,只凭着感觉在走,凉风细雨让他不能思考什么,这种放空的感觉很舒服。

郑立州打着伞跟在郑筹身后几米远的地方,这条路上没什么人,车也在他们身后不紧不慢地开着。

郑立州微微抬高了雨伞,前路昏暗,面前少年的背影既落寞又孤寂,高高的路灯悬在头顶,他垂下眼睫再掀起时,面前忽然出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谢追影就那么站在他眼前,穿着简单的卫衣和休闲裤。

郑立州停下脚步没有靠近,他知道面前不过是一个幻想,但还是仔细观察了起来。

这时候的谢追影还很年轻,揣着口袋站在路边等自己的样子很有少年感。

“你怎么过来了?”他听见自己这么问,声音里有掩饰不住的疲惫和颓然。

“你自己打给我的。”谢追影上下打量了他一眼,皱着眉道:“很累吗?”

想起来了。

这是他送谢追影那栋别墅的第一年。

也是自己刚接过担子的那段时期。

这条路同那座老宅一样,留给郑立州的印象总是压抑的,灰暗的。

直到谢追影来了,他不用回老宅,甚至可以在下班后喝上一碗鱼汤。

原来他生命中为数不多的轻松还是来自谢追影。

“哥?”

郑立州猛然回过神,原本离他几米开外距离的郑筹已经站到了他面前,而手中的雨伞也不知在什么时候被丢在了一旁的绿化带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