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说,好的。”

-----正文-----

小艾在车边看见不远处的谢追影甩开郑筹朝自己走过来时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她皱着眉疑惑地抓抓头发,谢追影的脸色看起来非常不好,就算是迎面碰上郑立州他的表情都没这么难看。

这种低气压带来的沉闷感笼罩着车里的几人,雨刷一刻不停的工作着,小艾抬眼瞄了下车内后视镜,谢追影正低头翻着手机,抿着唇皱着眉,面上笼着一层忧虑。

小艾有些憋不住地清了清嗓子:“哥,直接回家吗还是?”

她话一出口,谢追影便朝她投来目光,小艾竟然被这目光看得有些发怵,她心虚地咽了咽唾沫:“怎么了哥?”

“郑筹为什么会知道我在这里?”谢追影直白地问。

“……”小艾张了下嘴巴,顿时一头两个大,她以为郑筹是个好孩子不会惹追影哥生气呢,结果跟他哥一个货色。

谢追影看小姑娘哆嗦着嘴这幅样子,无奈地摇摇头:“下次不要再告诉他我在哪儿了,你们的私人交情我不关心,但以后……”

“你放心追影哥!”小艾竖着自己的四根手指俨然一副痛改前非的模样:“你放心哥,以后就是天王老子来没你的同意我也绝不会告诉他们你在哪儿!”

谢追影挑了下眉笑着摇了摇头。

谢追影在家门口发现了一束白月季,花蕊中又掺着一点黄色花心,看起来洁白又艳丽。

这已经是连续很多天收到的月季花了,几乎不用想也知道是谁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