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支新股,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正文-----

“配合政府政策试实行的林湾区很好的展——”

咚——

“……”作报告的人停下来有些不解地看向忽然坐直身体、导致手肘撞到桌面发出巨大声响的老板,“怎,怎么了郑总?”

会议室内瞬间安静的让人毛骨悚然。

这回不只秦谦从电脑屏幕、从手中文件抬头,是个人都能看出今天郑立州的反常。

“没事。”郑立州恢复了冷峻的神色,他站起身说:“你们继续,秦谦留下来。”

会议室的人目送郑立州走出会议室,待门关上的瞬间房间内顿时活跃起来。

“秦谦,”成安抱着胸往椅子上一靠,啧了一声,朝门口歪了下头问:“你老板怎么回事儿?”

秦谦停下了打字的手,扭过头皱着眉思考了下,“郑总最近下班后没让我跟着他。”

“郑总好。”

“嗯。”

“郑总中午好。”

“嗯。”

“诶?那是郑立州吗?好帅啊你快看你快看!”

“是他,奇怪,现在中恒还没下班了吧,我朋友说十一点才能下来呢……”

“人家是老板啊,不上班都没人管的好吧。”

“也是。”

郑筹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不远处那个行色匆匆地身影看起来格外扎眼。

他站起身理了理自己有些凌乱的西装领,然后大步朝外面走去。

郑立州进了一家咖啡馆,郑筹没有跟进去,只是走到广场的喷泉那里停下了脚步,那家咖啡馆进门时会有铃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