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追影,后不后悔遇见我?”

-----正文-----

这句话从谢追影嘴里说出来,真是有种物换星移的感觉。

谢追影眼前浮现出他向郑立州表白的那一幕,郑立州当时心里想的大概就是这个,只能做朋友吧。

这么算下来,应该是他耽误了郑立州才对。

其实做朋友没什么不好的,如果谢追影当年没表白,现在他们或许还能把酒言欢,又或许各自完成各自的人生,他彻底放下了这个人,他们消散于人海,即使某天偶遇,也会惊喜的朝对方释放一个善意的笑容……总之不会是眼前这样,连顿饭都吃的不安生。

从来不屑于后悔的谢追影,真的有点后悔了。

但不管如何,郑立州听进了那天他说的话,没再去打扰曾子默,也没再对自己的行程指手画脚,只会偶尔打电话过来问问他的近况,每次声音都平淡的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似的,谢追影也配合着他,似乎真的把自己放在了“朋友”的位置上。

挂了电话后谢追影觉得,如果一直能这样也挺好,也许慢慢地两个人都能放下,回归正轨。

《树与湖》定档在了劳动节,现在路演进行的如火如荼,谢追影这个名字也频繁在热搜上出现,其实他不太喜欢这种感觉,每天一打开手机就满屏自己的消息,好的坏的,好似谢追影这个人就生长于他们口中,不过这些都是宣传期的工作,都在谢追影的容忍范围内,让他无法忍受的就是随处可见的狗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