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Endi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准备好了,走吧。”

-----正文-----

“后悔”这两个字在谢追影发胀的脑子里跑了一圈,最终还是没说出来,他并不后悔遇见郑立州,他后悔的是为什么不能忍住一时,和郑立州做个单纯的朋友。

“不后悔。”他说了实话。

郑立州点点头,那些想质问的话如同他们认识十一年的岁月一起全部化作了飞烟,最后他只说:“再见。”

郑立州说完这句话便转过身往电梯口走了,谢追影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了转角处,心头涌入万般情绪,这应该就是真正的告别了。

他冷笑了一声倚在了身旁冰冷的墙壁上,郑立州求着他重头开始的模样好像还是昨天发生的那般清晰,可也不过是坚持了这么点时间,郑立州,不过如此。

想来想去,这也算对他们来说一个体面的结局了,终于结束了。

真正的结束。

那瞬间,对未来无限的希冀填补了失去过去的空虚,人生不过数十年,谢追影在他三十岁这年感觉自己重新上路了。

谢追影彻底地投入了工作里,接下来的一个月也是他最忙的一个月,《树与湖》正式上映,谢追影在不同的城市跑路演,经常在路上睡得死沉又被助理薅起来,与此同时,他的微博粉丝愈来愈多,各路软件上#谢追影#这个话题的浏览量都以指数倍暴增,同期电影里,《树与湖》的排片和上座率都是一骑绝尘,谢追影又抽空看了眼邮箱,发现邮箱里的合作邀约挤得快要装不下,这一切都来的太快,像暴风雨一样袭卷他的生活,让他来不及做出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