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

-----正文-----

我和沈小姐刚见面的时候是在高一下半学期的食堂,她扎着丸子头,一双大眼睛湿漉漉的,标准的瓜子脸,皮肤白皙,笑起来眉眼弯弯,整个人被冷风吹的缩在羽绒服里,我站在她身后,有些局促和尴尬。

我总是这样,对于穿着或者长相优等的女生心中没由来的自卑涌上心头。

十二月份的淮口干冷,从不下雪,至少在我的印象中是没有的。我从口袋里面掏出手机,心不在焉的滑动着屏幕,一时间忘了我刚刚到底要点开哪个软件。

沈小姐回过头来,喵了我一眼,开口:“看看今天多少度。”

像是小兵得到了指令一般,我快速点开那个蓝色图标,手机上显示着一个大大的“-5”

我抬起头回答:“零下五度。”

沈小姐回过头没再吱声,轮到我们这一排进餐厅的时候,她突然伸出手拉了我一把:“快点儿,去晚了没菜。”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搞得有点懵,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

食堂里人流涌动,瞬间就将我们冲散了,我看着她飞奔到窗口的身影,一时间有些失落,饭菜香夹杂着一些同学的污言秽语从门口飘出去又飘进来倒灌进我的耳朵里,心猛地一沉。

那个时候赶着期末考,数学老师在讲台上将黑板拍的砰砰响:“高一基础打不好,高二就更别提了,到高三你拿什么去考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