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其实每次看见沈小姐依旧不敢上去打招呼,要等她发现我,主动喊我,我才会迎上去,有好几次,我眼睁睁地看着沈小姐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的进了小卖部,我在门口等她,以为她会看见我,可惜没有,我气的那一天状态都不好,即使那个时候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其实沈小姐还是很会逗人开心的,比如她明明会做数学题,还总是凑过来要我讲给她听,我很严肃的命令她好好听,她就会钻进我怀里,来回蹭我下巴,一个劲说知道了,我被她磨的没了脾气,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这太不真实了,沈小姐明明那么优秀那么漂亮,很多男生追她,可是那个时候我除了成绩什么都没有,只是总能听到别人说我很像一个女生,我没有去问沈小姐,我觉得我该相信她的,相信她爱我。

只是现在即使我想知道答案,都没办法知道了。

高二我留在四班学了文,和顾秋雨她们分开了,一屋子同学都是我不认识的,沈小姐没有分在我的班级,即使她告诉我她已经很努力了,她想要和我一起,可是她落下的课程太多了,不是一下子就能补上来的,我告诉她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

现在的话,我恨不得时间停在那一刻,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多看你几眼了。

20xx年12月30号 小雨

沈欣,其实我们走过了那么多年,但是我还是很想问问你,你是真的爱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