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岁的生日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送你一个宝贝弟弟

-----正文-----

沈裴西走之前还是给夏朗星榨了一杯西瓜汁,这个季节的西瓜不太甜,他偷偷加了点白糖进去。

其实他知道夏朗星不在乎甜不甜,但是沈裴西总是固执的认为,夏朗星就应该泡在蜜罐子里。

沈裴西十七岁的时候夏朗星还刚十二岁,初一,比他矮两个头。从小一起长大,又是一个比自己小那多的孩子,他本不该、也不能起任何念头的。

十七岁生日那天,夏朗星在自己身上绑了一圈丝带,躺在沈裴西床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吓。

“哥哥!生日快乐!”

粉色的丝带缠了他一身,夏朗星从床上跳起来的时候不出所料摔了一跤。沈裴西及时接住了他,然后耐心的替他解开。

“星星,你又在玩什么?”

沈裴西语气宠溺又无奈,他看夏朗星棕色的头发被丝带弄的乱七八糟,然后又伸手替他整理。

“送你一个宝贝弟弟!哥哥喜不喜欢?”

手上的束缚已经解开,夏朗星站在床上正好可以伸手够住沈裴西的肩膀。他搂上沈裴西的脖子,笑着亲了他一口。

亲的是脸颊,但沈裴西心跳加速的快要爆炸。他愣在那儿,任由夏朗星像一只树袋熊一样跳到他身上打闹。

那天晚上他才发现,自己是不正常的。

“哥哥!哥哥!哥哥!”

夏朗星还和以前一样甜甜的叫他哥哥,亲密的和他嬉笑打闹。可是在沈裴西的听来,夏朗星叫的每一句哥哥都是一层枷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