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哥哥是西瓜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我你就点点头

-----正文-----

夏朗星趁沈裴西拍戏的时候冲了个冷水澡,然后光着脚在地板上走来走去。短短四个小时,他成功把自己造感冒了。

他坏心眼,他故意的。

等沈裴西回来的时候,他就病怏怏的躺在床上,脸红扑扑、声音小小的叫到“哥哥…”

“星星?”

沈裴西最受不了他这样,走过去把他从被子里捞出来,然后摸了摸他滚烫的额头“你怎么回事?”

沈裴西还是太嫩了,他居然天真的以为是自己昨天把小笨蛋折.腾的太狠了。明明自己事.后带他泡了热水澡还揉了腰,怎么突然就生病了?

“我也不知道。”

他唇色有些淡,沈裴西去倒了杯热水。正准备一小口一小口喂他,夏朗星却得寸进尺的抓着他的手腕

“要哥哥用嘴喂。”

沈裴西愣了一下,看着夏朗星亮晶晶的眼睛,还是没忍心拒绝。这些天来好不容易构建起的心墙坍塌,沈裴西终于明白。

无论夏朗星是弟弟或是其他,他都最爱夏朗星。

嘴对嘴将温水渡进夏朗星嘴里,沈裴西也不记得到底是谁先开始纠.缠对方舌尖的。

温热的舌尖软甜,两人都有些急躁。

后来沈裴西松了嘴,夏朗星满脸通红的躺在他胸口喘气“哥哥…你喜不喜欢星星?”

他抱着一个小小的西瓜玩偶,眼泪几乎要掉下来。沈裴西认得那个玩偶,那是他送给夏朗星的第一件礼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