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加条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都是我爱你的附加条件

-----正文-----

被一把抱起丢在床上,一丝不挂的夏朗星撑着手臂看向沈裴西。嘴唇泛着水光,胸前的嫣红因为刺激立起来,好不可怜。

“哥哥,吃我的奶嘛?”

沈裴西呼吸一滞,他看着满脸单纯的夏朗星用最无辜的语气说出最浪的话。

俯身而下却被夏朗星的脚抵住胸口,沈裴西抓住他的脚踝把他往自己这拽。

疯狂的交缠在一起,沈裴西低头咬住他的嫣红轻啃慢咬。像是真的为了证明到底有没有乃,沈裴西舔的很用力。

夏朗星被他弄的有点痛,哼哼唧唧的开始撒娇。

“哥哥,痛!”

沈裴西松了嘴,又用手按住开始揉捏。

“小骗子,哪来的奶?”

夏朗星脸一红,委委屈屈的说道

“哥哥别捏了,乃头要被你玩坏了。”

他把沈裴西的手从自己胸前拿开,张开嘴把沈裴西的手指放了进去。夏朗星舔的很认真,沈裴西也能清晰地感受到夏朗星柔软的舌头和湿热的口腔。

下面已经硬的不能再硬,沈裴西憋的难受还是耐心的替夏朗星做扩张。小笨蛋靠在枕头上,时不时因为敏感点被触及而仰着头开始娇喘。

“哥哥,你快进来!”

他耐不住了,他也不明白沈裴西为什么这么能忍。

沈裴西没说话,多伸了一根手指进去。夏朗星被撑的难受,又实在渴望沈裴西的真枪实弹。

“星星要哥哥、要哥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