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耀眼的星星(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爱的人一定会在一起

-----正文-----

沈裴西被他说得鼻头发酸,曾几何时,他以为这颗星星这辈子都不会挂在他的天上。

“夏星星,谢谢你哄哥哥。”

他伸手揉了揉小笨蛋的脑袋,然后听到小笨蛋用有些调皮的语气说道

“哥哥,想知道我是怎么发现自己喜欢你的吗?”

“怎么发现的?”

沈裴西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配合的问着夏朗星。

“就是嘛,高中毕业的时候许真宇和我告白,我第一次知道男人可以喜欢男人。”

那时候才十八岁,他被保护的太好,对感情懵懂又无知。许真宇把他吓坏,也让他很长一段时间对同性产生排斥感。

但是看到不常回家的沈裴西,他还是第一个扑上去抱他。那时候他还单纯的以为只是在亲近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哥哥。

“然后呢?”

时间对不上,但沈裴西抑制住了心中的好奇,耐心的听他说完。

“然后就是大一,我刷社交软件看到很多坏蛋在网上YY你。”

夏朗星脸蛋气鼓鼓的,像只小河豚。沈裴西没忍住亲了一口,夏朗星就乖乖的坐在了他的腿上。

“我那时候可生气了,和他们在网上对骂。但是我骂不过,还哭鼻子了呢!”

他又开始撒娇,想要沈裴西哄他。

“笨蛋”

像小时候那样抱在怀里轻拍着他的背,夏朗星也开始有些害羞偷偷红了脸。

“那天晚上我梦到你了。”

“嗯?”

隐隐约约猜出夏朗星梦到了什么,但沈裴西还是心跳如雷的期待从他嘴里说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