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好想你(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异地恋喝酒被抓包

-----正文-----

夏朗星回去上学那天信誓旦旦的和沈裴西保证,自己绝对绝对不会在外惹是生非。他抱着西瓜玩偶,眼泪巴巴的和沈裴西说“哥哥,我会超级超级想你的。”

走的时候他顺走几件沈裴西的衣服。

当天回到宿舍夏朗星就拉起帘子盖着沈裴西的衣服开始浪,工作一天疲惫不已的沈裴西本来打算好好看看他家宝贝,结果接起视频通话迎面就是一只手摸着粉粉嫩嫩的阴茎在上下撸动。

沈裴西眉头一跳,某处在那一刻瞬间起立。他无奈的要命,只能用带着些怨念的声音说道“夏星星,在宿舍不能这样。”

夏朗星才不管这个,从衣服里钻出来,栗色的小短发乱糟糟的。他撩起自己的上衣,自己玩自己的奶头。

“哥哥,要你舔。”

沈裴西呼吸一滞,只能认命的脱下自己的衣服,和这个笨蛋一起共入情潮。

后来沈裴西不敢随便在外接夏朗星的视频通话了,毕竟他不想让别人看见他家笨蛋这幅样子。

有时候忙起来三天两头说不上两句话,那个笨蛋倒也没有像以前那样黏糊糊的撒娇。

小笨蛋好像变懂事了。

剧组拍摄进入尾期,沈裴西松了一口气。他不是专业演员,但每次拍戏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决定去找夏朗星给他一个惊喜,但沈裴西怎么也没想到这会变成惊吓。

在宿舍楼下裹成粽子等了夏朗星一天,沈裴西腿都麻了。他看见许真宇把夏朗星背回来,小笨蛋还黏黏糊糊的在许真宇脸上亲了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