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野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淮:我是野花??

-----正文-----

深夜,普普通通的小巷子里,一个营业中的地下酒吧爆发出呐喊,里面播放着摇滚音乐,舞池上五彩华灯闪烁。

苏淮翘起二郎腿坐在沙发上,跟着音乐的节拍一下一下地点着拍子。周师傅举起手上的灯,一下子照在苏淮身上,他像是被聚光灯笼罩的靓丽明星,所有人一下子欢呼起来。

苏淮笑了笑,他丢掉手里的烟头,踩着一双已经很久的运动鞋走上了舞池,他随着音乐律动起来,有人摸了一把他的腰,眼神暧昧,他眯起桃花眼,也伸手搭上那人的肩膀,笑意盈盈间,与那人接了个吻。

那人意犹未尽,似乎还想再来,苏淮便被楚晨一把拉了出来。

“都三十五岁的人了,还这么有魅力啊。”楚晨调侃道。

苏淮把他推开,看向他身后:“你别总调侃我了,你后面那人又要吃醋了。”

这五年来,韦辛也习惯了楚晨对苏淮的特别关心,但时不时还是会有些不太舒服。

楚晨挽过韦辛的胳膊,对他咧嘴一笑:“早点来个人把他收了,我就不会整天看着他了。”

苏淮此时已经剪去了长发,留着中分的刘海,被楚晨盯着,他也不能再勾搭谁,于是蹦了一会,就又坐回了沙发上。

脱离了喧闹的环境,苏淮点起一支烟,默默地看着疯狂的人群。

五年,苏淮变了挺多,最直观的就是形象上,他已经从从前三十岁的成熟帅气随意的男人变成了一个有些邋遢,身上烟草味浓厚,总是不刮胡子的大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