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抓住你

-----正文-----

许沐的话在耳边回荡,苏淮一阵战栗,他想要推开许沐,却被他环住腰无法动弹,最终只能抬眼怒视着他。

两双眼睛就那样直白又露骨地对视着,许沐的炽烈、狂喜、雀跃、压抑,苏淮的愤怒、战栗、恐惧。

可对视着对视着,苏淮的眼里却慢慢多出了委屈,缠绵的情绪,思念在空气中寸寸蔓延,休息室内的燥热也粘稠起来。

最后,两个人都不可抑制地亲吻起来,像是要把对方都生吞的猛烈。

涎水交缠,呼吸都要被剥夺殆尽,许沐才离开苏淮的嘴唇,两人的脸色都因为呼吸急促而发红。许沐看着他,觉得自己像是干渴了一辈子的人,又吻上去。

苏淮默默锁上休息室的门,许沐将苏淮的衣服从裤子里扯出来,伸手钻进他的背,近乎是有些疯狂地抚摸起来。

苏淮太久没做,许沐的亲吻让他战栗,贴近的热度让他有些迷离。

许沐把苏淮推到沙发上,埋头在他腿间,苏淮揪住他的头发,脖颈后仰,像一只待宰的羔羊。

许沐的动作和触碰让苏淮兴奋,他含着自己的精液,吻住他,与他共享,就像是想要把他也染脏。

许沐与他的碰撞非常激烈,以至于沙发都错位,发出吱嘎吱嘎的脆响,他匍匐在沙发上,许沐掐住他的腰,像是许久没有进食的饿兽。

他俯下身子,亲吻他。

在极致的情潮中,苏淮被欲望迷了眼,他抚过许沐的脸,颤抖着声音,问:“我和何然,哪个更让你舒服?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