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朋友眼里的苏淮

-----正文-----

苏淮走到门口,打开灯,透过猫眼去看,就看见楚晨和何然站在楼道里。

他愣了一下,随后开灯把门打开。

楚晨手里提着一大袋烧烤,浓郁馋人的气息散发开来。

“这么久才开门,干什么呢?你不至于这么早睡吧。” 楚晨说。

苏淮没说话,他看了眼站在一边没说话面色还有些尴尬的何然,自上次在餐厅见到他以后,他们私底下也没见面,当初的口头争执仍然卡在心头,苏淮虽然不在意了,但何然心里想必还是没放下吧。

他移开目光,看着楚晨:“你们怎么来了?”

“许沐怕你一个人孤单,让我们来陪你呀。”楚晨伸手扬起自己手里带来的烧烤和啤酒,笑嘻嘻道:“我们三好久没一起吃吃喝喝了,今天就来聚聚呗。”

苏淮没说什么,表情淡淡的:“进来吧。”

楚晨被他这样冷淡的表情刺激到,做出哭脸的样子:“靠,苏淮你个没良心的,现在你连一个嫌弃的表情都不给我了吗?”

“……”苏淮默默翻了个白眼,让两人进了客厅。

楚晨不喜欢在餐桌上吃烧烤,以前他们在小公寓都是在沙发前铺一个小毯子,然后坐在小毯子上吃喝。

因此这次楚晨也直接往沙发那边走去,许沐家里干净,楚晨觉得直接坐地上也可以。

苏淮看着楚晨走过去,想起自己散落在地上的安眠药,他该叫住他的,不被他发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