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周不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看心理医生啦

-----正文-----

第二天苏淮睡到中午才醒,何然早就下了床,楚晨则在厨房里忙活着。

苏淮没有换衣服,醒了就循着味道走出门,站在楼梯上,正看见楚晨叉着腰做饭的背影。

苏淮心里一暖,眼底不自觉变得柔和了些。

何然看见他,仰起头对他笑了笑。

苏淮也对他一笑,随后慢慢走下来。

楚晨听见他的脚步声,转过身来,笑嘻嘻地看着他:“你还是起这么晚,不过正好,饭就好了。”

楚晨说着盛起了刚刚翻炒的土豆,何然上前把他做好的菜一一端上桌。

西红柿鸡蛋汤,凉拌豆腐,切块土豆,还有昨天留下的烧烤肉。

“就用你们冰箱的食材做的,先吃吧。”楚晨脱下围裙,递给苏淮一双筷子。

三人就在桌前坐下,默默吃起菜来,起初,谁也没怎么说话。

过了一会,楚晨试探性地看向苏淮,问:“苏淮,吃了饭和我去看医生吗?韦辛认识一个心理医生,很牛的。”

苏淮似乎早就料到他会这么说,也没犹豫,点了点头。

楚晨一喜,整个人似乎都放松了下来,他还担心苏淮不肯去看医生,毕竟有些人是很抗拒心理咨询的。而苏淮那种不怎么倾诉的性格,也让他担忧了一晚上。

苏淮昨晚其实也在想这个问题,本来他并不确定,但是当起床后,看见楚晨,看见何然,他们鲜活地站在那里,鲜活地对自己笑,他就觉得,自己心里似乎多了几分勇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