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谈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跨越一个小沟

-----正文-----

“其实通过刚刚和你的谈话,我有发现一些问题。”周不易说:“你似乎不太擅长表达爱意,甚至有点在压抑自己。可以和我讲讲你的童年吗?你说你十七岁时被带上了肉体交易的道路,但是十七岁以前的事情,方便告诉我一些吗?”

“……”苏淮沉默了一会,说:“在我五岁以前,我的家庭很和睦,是那种并不富裕普通平凡的家庭。但是我五岁那年,我生了一场病,做手术需要很多钱,父母为了筹钱到处找亲戚借,然后给我不断治疗,但是那时我的病情却一直没有好转,最后我妈承受不来这种压力,在某一天一声招呼也不打,离开了我和我爸,然后从此我们就再也找不到她。”

苏淮眼神很黯淡,这些往事说起来并不美好,每一次想起,都是那样鲜活地在滴着血。

“之后我爸一个人照顾我,我的病慢慢好了,但是我的家庭却彻底裂开了。我爸承受着债务压力,也无法接受我妈离开的事实,他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他开始喝酒,开始抽烟,然后开始打我。最终终于连他也承受不住了,在我十七岁那年,他也一走了之,把所有的债务都留给了我。”

周不易微微皱眉,他看着苏淮低垂的眸子,感到抱歉:“很抱歉让你说起这些事情,但是剥开血淋淋的过往,才能抵达问题的核心,我会帮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