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迎接新生

-----正文-----

周四那天下着雨,温度骤然下降,出门时还有些冷。

许沐给苏淮披上一件外套,开了车便去了周不易的咨询中心。

到楼下的时候,苏淮看到了周不易,他似乎也刚到。他穿着一件褐色风衣,手里拿着一把滴着水的黑伞,正对他旁边的人笑着。

他身旁的人比他高一些,穿一件褐色卫衣,他伸出手摸了摸周不易的头发,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便和他道别离开了。

周不易笑看着那个人的背影,似乎有些腼腆,又洋溢着幸福。

苏淮有些惊讶,他似乎窥探到了周不易的另一面,更加柔软,不那么从容,却更真实的一面。

“怎么了?”许沐见苏淮不知看什么看得入神了,便问。

苏淮回过神来,说:“没什么。”

苏淮见周不易走了上去,说:“走吧,进去。”

“好。”许沐下车,为苏淮撑开伞,两人一起到了三楼。

许沐第一次来这里,他四处端详着,周不易听见声音,从屋里探出头来,手里提着一壶还未泡水的茶。

他对着苏淮笑了笑,打了声招呼:“你来了。先坐吧,我泡点热茶,最近降温,很容易感冒的。”

“嗯。”苏淮点了点头,和许沐在外面的沙发上坐下。

周不易倒腾了一会,等茶泡好了就端到两人面前。他看了许沐一会,苏淮才想起来给他介绍:“这是许沐……我爱人。”

苏淮对这样直白的表达还是感觉到有些羞涩,尤其还是在许沐面前这样介绍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