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雾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过去握手言和

-----正文-----

苏淮仍然每天正常上班,许沐下班后会去接他。许沐比从前更加黏着他了,工作之外的所有时间,他几乎都和苏淮在一起。

他现在提前下班,八点就去餐厅等着苏淮。

“你又这么早来。”苏淮刚上完一道甜品,看见许沐,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许沐眼巴巴地看着苏淮,苏淮觉得自那事之后他看自己的眼睛总是带着点可怜,像是一只害怕随时会被遗弃的小狗一般。

“没事啊,工作都处理完了,想早点见到你。”许沐说。

苏淮看着许沐盯着他的那双可怜的眼睛,有些心疼,又有些愧疚。是他让许沐这么不安的。

于是他不顾此刻还是在工作,向前几步弯下身子,在许沐脸颊上亲了亲,低声说:“我马上下班了。”

许沐一惊,心中狂喜,看着苏淮的眼睛亮晶晶的,对着他狂点头。

苏淮笑了笑,继续去后厨接单。许沐看着苏淮的背影,脸上带上了点欣慰的笑容,鼻子却有些酸。

苏淮似乎有些变了,他开始慢慢地在表达他的爱意,温暖、细微。这让许沐欣喜,又有些感概。

许沐点了一个华夫饼,吃完之后苏淮也就下班了,苏淮换下了工作服,和许沐一起回家。

经过十字路口的时候,有人突然倒在了马路上,幸好许沐及时刹车,不然就撞过去了。

许沐缓了缓神,下车查看,那倒在地上的人捂着自己的腿,似乎要站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