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结与新生

-----正文-----

宣定街开了一家新饭店,今天是剪彩的日子。

饭店正上方挂着“家常小菜”的木质招牌,前面放了两大束花,上面点缀着金黄麦穗。

天气晴好,斑驳的阳光从绿叶间洒落,投射在室外的桌椅上。中午人渐渐多了起来,饭店旁边有家烧烤店,烧烤店的客人见新店开业,好奇地伸着脖子往这边看。

站在店门口招揽客人的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人,他笑起来的时候似乎带上了点摄人心魄的魅力。他身边还站着一个中年男人,看着和他有些像,腿脚有些不方便。

陆陆续续有人来了,苏淮和苏泽立即上前招待。

“苏淮,开饭店啦!祝生意兴隆啊!”张老板带着一脸慈祥的笑,脸上的褶子显得尤为温和。

“谢谢您,等会一起剪彩啊!”苏淮笑着。

张老板拍了拍苏淮的肩膀,问:“许老板呢?这么重要的日子,不会还在工作吧?”

“他公司有点事,马上就过来了。您进去坐吧,等人到齐了就剪彩。”

“好。”张老板说完就进去了。

苏淮看了眼苏泽,最近天气变化大,苏泽的腿总是会疼。

“爸,你进去歇着吧,客人我来接待就行。”

苏泽却笑了笑,摆摆手,说:“不碍事。”

“行吧。那你要是腿疼就进去。”

“好。”

这样说完,苏淮又看见有人来了,那两个人坐着摩托车。后面的人穿着一身纯白卫衣和黑色长裤,前面的人则是一身运动套装,他帮身后的人解开了安全帽,顺便温柔地捋平了他乱掉的头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