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愚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喜欢那么个窝囊废。你真是个笨蛋。”乌泽对廖辞说道。

-----正文-----

## 愚忠

痛,浑身的骨头想被打断重组一般痛。他的鼻间是那熟悉的腥臭臊味,耳边是一声声刀匠磨刀的声响。还有孩子在哭,在喊叫。

廖辞忽地睁开眼,乌黑的眼珠不见悲喜,像琉璃珠子。他卧床躺了半月之久,本就苍白的脸此时更是一点血色都没有。廖辞压抑着喉咙里的呻吟,坐起身,便见蹲在房间角落里,背对着自己,正“呼哧呼哧”啃着什么的李以璨。

“殿下……”廖辞声音哑得厉害。

听见声音的李以璨一脸惊喜地转过身,手里的烤地瓜还冒着热气,他不顾烫三口两口解决完,不顾满手粘糊,直接扑到廖辞身边,一把紧紧抱住他,“你终于,”他声音里染上哭腔,“你终于醒啦!”

廖辞嘴角微微勾起,几年生死与共,他与这位小殿下的情谊早已不似君臣,更似兄弟。他安慰地轻轻拍了拍李以璨的后背。

李以璨松开手,用袖口胡乱擦了擦脸上的泪,无意识地嘟着嘴,像是在撒娇,又像在后怕,“你昏睡了好长时间,我还以为、我还以为就要剩我一个了呢。”

廖辞吃力地抬起胳膊,手掌落在李以璨头上轻轻抚摸了两下,“不会的。”

李以璨这一会又笑又哭的,忽地痛得一咧嘴,扭头冲痰盂里吐了口血痰。

廖辞心里一惊,还没来得及问,李以璨直摆手,“你睡的时候,我被那些羌族的小子围堵起来揍过好几顿,这是给我牙打松了才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