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唯有自己,永远不会被李以璨抛弃,是永远驻扎在李以璨人生中的存在。

-----正文-----

## 三人

淋漓的交合之声自床上的两人之间传来,处于上面的是肤色较深、身材魁梧的乌泽,他双手支撑在身下人的脸侧,有力紧实的腰腹不停顶弄。被笼罩在身下的人则浑身冷玉般的肤色,他身材纤瘦却也周身覆着层薄薄的肌肉,线条流畅,随着身上人的动作被顶得像艘颠簸的小船。

廖辞曾是武功极高的暗卫,一双长短剑挽出凌厉的剑花,沉默寡言便护得李以璨安全。后来出逃边关他受了重伤。后来他听从李以璨的命令,成了乌泽床榻上的人。

一朝杀人不眨眼的冷血护卫,如今被帝国少主操弄的双腿无力大张,股间汁水激喷。

玉白的手掌因高潮的痛楚抓挠在暗褐色的宽大脊背上,他摸到了一手热乎乎的汗水,却任由那硬楔顶入身体最深处,抽打在腔壁上的精液如同在他脑中绽开的烟花,一股接一股。

廖辞又一次失了声,沙哑的喉咙里粗重的喘息像抽拉的风箱,他睖睁双目,嘴唇微启,像死了一般。

“爽吗?”乌泽也是一个话少的人,比起他凶残张扬的父亲和心狠冷硬的母亲,人性终归在他身上是缺失的,他更加直接、更加冷漠,更加不追求结果。

廖辞自是不答。

乌泽粗粝的手掌熟稔地抚摸上廖辞腿中间的缺口,反复摩擦着,他在廖辞耳边吐着热气,“赏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