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放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可真是个笨蛋。”他说。

-----正文-----

## 放手

姚柔佳来寻乌泽的时候,乌泽正被廖辞摁在床上抽。

两人均是衣衫凌乱,乌泽不知被什么逗得笑得满面通红,廖辞面上也是红红的,羞恼地骑在乌泽前胸上,劈手就打。

像是玩闹,又像是真揍。

姚柔佳招呼也没打,推开帐子就进来,隔着纱帘见那朦朦胧胧的场景,轻轻咳了声。

床上顿时止了动作,各怀心思的两人连忙整理好衣服,下床。

“阿母。”

“王妃。”

两人同时唤道,不同的称呼让姚柔佳有些尴尬。

“乌泽,”姚柔佳道,“你倒是好兴致,大周的使者是供你玩乐的?”

这质问来得突然,乌泽看上了周质子的侍卫,在整个营帐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乌泽不动声色地跪下,认错认得极为爽快,让姚柔佳准备好的诘问与巴掌生生噎回了肚子里。

“滚出去跪着,别在这碍我的眼。”姚柔佳一副怒其不争的模样,赶走了乌泽。

乌泽垂着头,站起身,瞅了廖辞一眼,到底是个少年人,心事藏不住,他的眼神里流露出担忧,却又不知道说什么为廖辞讨饶。对于自己的母亲,倒是从未有过防备。

廖辞却一直低着头,单膝跪在那里,沉默着,未看到乌泽的眼神。

姚柔佳踱步打量着这年轻单薄的侍卫,确实是极好的颜色,若说乌泽贪恋他的容貌也不足为奇。姚柔佳看着廖辞那乌黑的眼眸,像琉璃珠一般,带着点疏离与冷淡,他的嘴角紧抿着,谨慎又小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