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辗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只是有点遗憾死之前再也听不到他叫自己一声廖辞了。

-----正文-----

## 辗转

姚柔佳逃的那天,大营里并未出现乌泽预想的兵荒马乱的景象。

狼王拎着酒壶,一脸失意的孤身走回了营帐,完全不复早上随着姚柔佳前去拜祭姚父姚母的喜悦。见乌泽站在一旁,脸上带着些紧张与担忧。

狼王刻意笑了一下,伸出手揉搓了几下乌泽的发顶,“你阿母她,”他顿了下,又搓了几下乌泽那黑硬的头发,“她回家了。”

说完不待乌泽说话,便进了王帐,狠狠摔上的帐帘像是在抽打谁的脸。

在狼王的消沉下,自是无人深究同样失踪的周国质子。

至此,乌泽基本能猜出姚柔佳与廖辞说了什么,他有些无端的愤怒。

廖辞就喜欢那个窝囊废到如此地步,甚至到牺牲他自己的一辈子的程度吗?

乌泽压抑着怒火回到自己的营帐中,却见平日里除了做床上那档子事,从不在自己这久呆的廖辞,此刻竟老老实实、双目无神地呆坐在地上。就仿佛,李以璨走了,也带走了他的魂灵。

“母亲如何和你说的,”乌泽带着气,一把抵住廖辞的脖颈,摁在帐布上,“是不是叫你好好伺候我,稳住我,你倒是伺候啊!”

廖辞被掐的面容涨红,喘不上气的他不住拍着乌泽的手臂。乌泽却被气得冲昏头脑,仿佛真的要狠狠扼死廖辞一般。

廖辞无法,用尽最后的力气,抬腿踹向乌泽的腰腹。却被乌泽顺势摁住腿,他松了手,把瘦弱的廖辞抱在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