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夺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皇上总自信于自己比吕后棋先一步,却低估了一位母亲为孩子的运筹帷幄。

-----正文-----

## 夺嫡

近日来,最为春风得意的当属五皇子李以乾。

佑安帝虽子嗣众多,可多年来贬黜、流放、病夭,加之后宫诸妃一直活在吕后的高压之下,适龄争夺皇位的人少之又少。

如今,靖王成痴,十七皇子成迷。五皇子李以乾以杨太傅为岳父,又在吕后最为气盛时与其割裂关系,向佑安帝表明了忠心。在李以乾心中,即使自己亲母身份低微,但佑安帝别无选择。

是夜, 佑安帝则大剌剌坐在椅子上,看着手里的诗文,愈看脸上的怒意愈盛,最后手一扬,竟把手里的纸摔了一地。书房中的老臣哗啦啦跪了一地,唯有位高权重的杨太傅稳稳坐在特赐的太师椅上,一言不发。

“他到竟是真大胆如此。”佑安帝怒极反笑,抬眸环视着跪在周围的臣子,最后目光落在杨之舟身上,沉声问,“太傅怎么看?”

杨之舟四平八稳地张口道,“前些日里民间对立太子一事便有歌谣传唱,如今又出了这些有关十七皇子身世的谣言。皇上,臣以为是朝中人心不稳。”

“何人不稳?是太傅那好贤婿吧。”佑安帝的目光中带有审视。

“臣自然以皇上的旨意为先,从未有过偏私之心。”杨之舟慢悠悠道,“不过,若无人与之平起,便也难免皇子会生出不臣之心。还请圣上……迎回十七皇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