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正文-----

## 出逃

没有哪个窝囊废会无缘无故的变勇,就像没有哪一种毒药会无缘无故被解开。

哗啦哗啦……

头颅般硕大的红色花苞被风吹得窸窣作响,山脚下的人抬头望去,铺天盖地的红宛若洪水般汹涌而至——

李继尧倒吸一口凉气从噩梦中惊醒,他睖睁双目看着床顶帷幔的金丝龙纹,好半会儿缓缓坐起,僵硬地转动了几下脖子看了看房间内的摆设。

是皇宫……怎么回事儿,我不是傻了吗……

李继尧正在疑惑,忽见一宫人低眉顺眼地捧着吃食走了进来,见李继尧呆坐着,也不惊慌,老实地从食盒里取出饭菜,直到听到李继尧试探地叫了声“暗梭”才猛地抬起头,看着李继尧,眼中满是惊喜。

“殿下!”暗梭冲到李继尧身边,小声道,“你醒过来了!”

李继尧只觉得眼前忽明忽暗,脑中似有两个人在打架般,他努力保持着清明,握住暗梭的手腕,吃力地问道,“岑晋……”

暗梭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夫子一切都好,已安全离开南下。殿下放心。卑职如今只担心殿下……”

靖王如今大权旁落,靖王府没了姚柔佳更是树倒猢狲散。佑安帝更是一味想废了这位幼弟,当儿子般养在宫里。如今,暗梭是李继尧手中最后可用之人。

李继尧嗤笑一声,脑海中倾轧而来的暗色愈发强势,他道,“怕什么。”他晃悠悠道,“滴翠也该脱下那身裙装,去做回他的十七殿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