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刻,他只想吻他。

-----正文-----

## 重逢

从琴墓的小木屋里走出来,吱吱呀呀关上小木门后落了锁,岑晋正了正背上的书篓,走到溪流边,挑了小溪最窄的一处,轻轻撩起衣服下摆,跳到了溪流的对岸。

对岸上的山坡,昔日里种满了丛丛的一人多高的酒罂粟,风一吹,人头大的花苞便左摇右晃的发出窸窸窣窣响声。而如今,被大火肆虐后的山坡,仿若被扣上一层厚厚的黑色焦壳——那是种植酒罂粟后留下的恶果,土壤板结严重,再难以种植任何作物,终成了一片荒凉之地。

如今华城的百姓,无论是在大火中活下来的老华城人,还是战火后才迁入华城居住的人,都对这座荒山讳莫如深,十分惧怕。罗生作为华城新一任城主,便顺应民意将荒山所在的城之一角用栅栏围了起来。

只有那位不知姓名的年轻夫子敢住在荒山后的角落里。夫子据说是罗城主的旧日好友,学问渊博、为人谦厚,便作为城中唯一的教书先生教孩子们读书识字。即使有几个老华城人,在那黥刑后的丑陋面孔后用着胆怯的目光,不住打量这位识文断字的年轻夫子,却不敢将心里的猜测宣之于口。

岑晋的日子便这么安稳地过着,他孤寂又平淡的生活在,昔日里华爷爷为他准备的育子之地琴墓里。每个晴日的清晨,他便只身一人翻过那座黑黝黝的小山,推开栅栏门,向人声鼎沸的城中心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