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有点眼熟 ”

-----正文-----

落户的第二天,人鱼高高兴兴地跟着楚行去上班。前台小姐依旧笑着和他们打招呼。

但人鱼可不是以前的那个人鱼了,他有名字了。

于是前台小姐看见这个漂亮的男孩对她们露出灿烂的笑:“早上好!我叫俞斯河!”

前台小姐愣了一下,不过她们是专业的,脸上依然挂着得体的笑容:“俞先生,早上好。”

直到他们走后,两位前台小姐开始面面相觑:“姓余??没听说楚总哪个亲戚姓余啊。”

楚行很尴尬。因为人鱼见一个人就要告诉他自己叫俞斯河。楚行很想制止他,但人鱼看着很高兴,很喜欢这个名字。他不想给他泼冷水。

楚行硬生生忍了一天。

最后,在人鱼朝进自己办公室谈生意的生意伙伴跑过去,准备向对方介绍自己的时候。他终于绷不住了:“小鱼。回去坐好。”

人鱼脚步一顿,乖乖地退回来坐在小沙发上。

“哈哈,你这么凶他干什么?”生意伙伴这话虽然是对楚行说的,但眼睛根本不在楚行身上。

他看着人鱼的表情让楚行看不透,但好像并不沾染情欲。

但楚行还是难受,干巴巴地警告对方:“别乱看。”

生意伙伴看向他,眼神似乎有些探究的意味。转瞬即逝。

楚行没看他,自顾自地把文件拿出来,一心只想快点结束这场合作商议。

楚行对这位生意伙伴有敌意是有原因的。这位生意伙伴也参与了那场竞拍,并且和楚行咬得很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