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门!是我。”

-----正文-----

人鱼被楚行送到衫茗海,站在沙滩上看着人鱼一步一步往海里走去。突然他的视线里看见了另一个身影,追在人鱼身后。

那个人看着像已经迈入中年的男人,不过步子却很有力。中年男人一边跑过去一边喊:“干什么干什么!年纪轻轻有什么想不开的?一天到晚就跳海,知道跳海的后果吗?赶紧回来!”

眼看着中年男人就要追上人鱼,楚行立马冲上去,想拦住他。

但中年男人很快就抓住了人鱼。

被中年男人追上的人鱼只能转过身来,无奈说:“我不是要跳海……”

中年男人在看到他的脸的时候愣住了,情绪十分激动,“殿下!真的是你吗!殿下!”

“?”

人鱼依旧一脸疑惑,中年男人只能切换声线,用人鱼语说:“殿下!是我!听出来了吗?”

猝然听到熟悉的声音和语言,人鱼瞳孔聚缩:“遇痕?”

中年男人点点头:“是我,殿下。你回来了?”

“对。”人鱼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他,“怎么几年不见,你好像变样了。”

遇痕挠挠头,不好意思道:“找了怡像馆的怡像师弄了张皮,这样子才比较好当管理员。”

“哦。”

“你是要回海里吗?”

“对。”

“你先跟我走,”遇痕往后方斜视了一瞬,道:“刚刚我以为你是要跳海的人类,叫得有点大声。沙滩上的人类已经注意到这里了。要是被人类发现大门就麻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