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薛凌有个偷偷喜欢的人

-----正文-----

01

“预备——”

“砰!”

刚刚入冬,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今年的第一场雪。薛凌裹紧了一下外套,轻轻的吸了一下鼻涕,低头重做上周月考没做出来的最后一道函数题。

函数图像刚刚画好,桌子猛地被一撞,黑色水笔在草稿纸上拉出了一条长线。

薛凌皱眉,抬头一看,是郑祈来了,还是跑着来的,没刹住车,把两人的桌子撞歪了。

他穿得很少,一件短袖套长袖校服,却一点都不冷似的。他冲着薛凌,笑得露出牙龈,一脸得意。只是他还没开口,一大群好兄弟就围了过来。

“郑祈!你他妈又跑第一!这回是不是保送了?今晚请吃饭啊!”

“我就说你能行,城中小猎豹名不虚传!”

“不请客说不过去啊!周六我们去唱歌呗!郑祈请客啊,说好的。”

“哈哈哈光唱歌怎么行啊!我们去吃烧烤呗!”

“行行行!请吃饭请吃饭。”郑祈被人勾着肩膀,左拉右扯的,一人一句回都回不过来,只能笑着打断他们。“还不确定能不能保送呢,这倒是先庆祝上了!”

“第一还不能庆祝啊!我们可就等着你这顿饭呢!”

“什么能不能?你一定能!稳了稳了!”

“哈哈哈哈行行行,稳稳稳。”

一群人推推嚷嚷的,东拉西扯聊得热火朝天。薛凌侧目看了郑祈一眼,瞧见他笑弯了眼睛,也没空理会自己,便回过头,把桌子扶正了,换了一张草稿纸写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