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狗交了个女朋友

-----正文-----

02

郑祈周六请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唱歌吃烧烤,薛凌没去,他感冒还没好。不过就算好了,他也不想去。

他跟郑祈是同桌,两人熟悉一点,跟其他人不是很熟,去了也免不了尴尬。

于是薛凌感冒一好,郑祈就说要单独请薛凌吃饭,不能其他人都请了,就薛凌没有说不过去。

“你请我喝奶茶了。”薛凌抱着高中物理全解在看传送带的变式例题。“这回就算了,等确定保送了,我请你吃饭。”

“真的?”

“嗯。”

“好!”

结果两个星期后,保送就确定了,是一所很不错的体校。于是薛凌周五的时候,问郑祈放学要不要一起吃饭。

“放学啊?”郑祈挠挠头,似乎有些为难。“那你在教室等我一下,晓茹说放学找我有点事。”

晓茹?

薛凌想了一下,哦,是经常给郑祈送水的女生,文科班的,画得一手好黑板报。

五点四十五分下课,现在值日的同学都走了,薛凌还没等到郑祈回来。外头的天已经黑了,路灯亮起,再不去吃饭等一下要赶不上晚自习了。

怎么去了那么久?薛凌做不下去题,原本还想去带郑祈去吃火锅的。

高三周六早上要补课,所以周五晚上要晚自习。薛凌是走读生是没什么关系,可是郑祈住校,等一下赶不回来了。

薛凌正想去找他,起身才看到郑祈站在了教室后面,吓了薛凌一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