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暑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狗要天天跟老婆见面!

-----正文-----

05

高考出成绩的时候,郑祈比薛凌还要着急,连打了三个电话问他怎么样。结果查询的人数太多,一直登不上。郑祈不相信,要了薛凌的准考证,说让他来查。

667分。

郑祈在电话另一头尖叫,活像是他自己考的一样,激动得上蹿下跳的。薛凌听到分数却皱了一下眉,没出声,而郑祈已经在安排请客吃饭了。

郑祈老半天才发现薛凌不对劲,压低了声音问:“怎么了?高兴傻了?”

薛凌的声音很平静,淡淡的阐述了一下事实:“没考第一。”

郑祈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薛凌就又说道:“也去不了北大。”

“……”郑祈愣了一下才讪讪的安慰他:“可是这个分数已经很高了啊……还有那么多好大学呢是不是?”

薛凌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沉吟了一下,小心的试探着问道:“……那你还能教我打球吗?虽然我没有考上第一名。”

不知道是不是手机传出来的声音有些失真,郑祈竟听出了几分委屈,于是他急忙说:“教教教!!!怎么就不是第一了?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第一!”

说完又觉得臊,清了清嗓子,找了一下补:“学校我不知道,但是我们班里就你考最高了,是第一没跑了。”

薛凌终于笑了,轻轻嗯了一声,又问:“那郑教练什么时候上岗?”

郑教练当天下午就上岗了。想起来薛凌上次因为空手去他家觉得没礼貌,所以这次他过来,大包小包的,买了一箱牛奶还买了水果,像是未来女婿头回上门见岳父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