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喜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钝的小狗

加一更!睡了睡了

-----正文-----

大学开学的时间比较晚,可是郑祈依旧觉得暑假根本就不够长,因为后天薛凌就要去学校了。

郑祈没脸没皮的又跑来粘着薛凌,说他今晚要留下来睡觉。

薛凌这几天没玩游戏,还挺想玩的,于是他说今晚赢三局就睡觉。毕竟临近开学,充足的睡眠还是很重要的。

郑祈急忙说,今晚不打游戏!

“可是那部动漫不是看完了吗?”

“我们看电影呗!”郑祈冲薛凌挤眉弄眼。“跟之前的都不一样!”

薛凌看着他色眯眯的表情,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电影,是小电影。

他猜得没错,不过唯一和之前不一样的,是这次是两个男人。

耳机里渐渐从黏腻水声变成了男人的喘息声,郑祈一手搂着薛凌的腰,一手就要往他裤子里面钻。

“……等等。”

屋里没关灯,两人坐在椅子上看着同一台手机,而郑祈搂着薛凌的腰就要把人往自己的怀里带。

薛凌按住了他的手,眉眼带着一丝薄红,不似以往的情动,倒像是委屈的,眼眶中竟还噙着泪。

“怎么了?”郑祈不明白薛凌为什么拒绝,之前那么多次,不都是这样的吗。他有些失落的问:“你不想弄吗?”

可是他好想。

好想抱他,摸他,看着他被自己撩拨得情动难捱,嘴角溢出呻吟,然后在自己的手心下颤栗着高潮。

最后再被他含羞带嗔的瞪上一眼,郑祈能美得能整宿不用睡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