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狗的告白

-----正文-----

07

郑祈的脑子一片空白,身体却比思绪还要更快反应过来。回过神来的时候,郑祈已经捧着薛凌哭红的小脸,吻住了被他咬泛红的唇。

薛凌喜欢他。

薛凌喜欢他!

“你……”郑祈心跳快得都要从胸腔里面蹦出来,他激动得双手都在发抖。“你,你……喜欢,喜欢……喜欢我!”

莫名其妙就结巴上了。

“你喜欢我!”

郑祈兴奋极了,像小狗似的舔上了薛凌的眼睛。薛凌被迫闭上了眼,嘴角还残留着被亲吻的柔软和温度,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双手却不由自主的抓紧了对方的衣角,都忘了呼吸。

薛凌安静的被舔了眼皮,一动不动的,郑祈过了好一会才发现他憋得小脸发紫,急急忙忙又捧着他的脸,提醒他呼吸。

薛凌呛了一口,猛的吸入空气叫他忍不住咳嗽,便又开始接不上气。他被逼得眼睛发红,粗喘着软了腿,跌在了郑祈怀里,发了病。

郑祈搂着薛凌的腰,慌乱的翻找薛凌的书桌柜,手忙脚乱的拿出了喷雾后用力的摇匀了,再凑到了薛凌的嘴边。薛凌大脑缺氧,没有力气,张着嘴巴大口的呼吸,口水顺着嘴角流了出来,视线都开始模糊。

于是郑祈直接把喷雾塞进了薛凌的嘴,捏住了薛凌的鼻子,按下了药具上方的按钮。

薛凌缓了很久才好一点,他脱了力,被郑祈抱到了床上,倚靠着床头休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