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亲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可以更进一步

-----正文-----

08

在一起第三天就要异地,郑祈悔不当初,在高铁站拉着薛凌的手扭扭捏捏的不让人走。薛凌好笑的看着他,提醒他再不松手放他去安检,等一下要赶不上了。

郑祈的表情更可怜了,非要讨一点好,弯下腰来想要一个亲亲,结果薛凌只是抬手揉揉他的头。虽然他也很喜欢被摸头,可是他更喜欢亲亲!

“别闹,快回去吧,等国庆就见面了。”

“好吧。”郑祈有些哀怨,巴巴的看着他也不松手。

薛凌被看得没有办法,只好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郑祈的侧脸,有些难为情的催促道:“快回去吧。”

郑祈如愿得来一个吻,终于开心的笑了,不依不挠的又偷了一个。他可不像薛凌那么含蓄,他吻的是薛凌柔软的唇。

薛凌愣了一下,随即便娇娇的瞪了郑祈一眼,瞪得郑祈心花怒放,咧着嘴角说:“薛凌我还想再亲你一下!就一下!”

薛凌被他的话闹了个大红脸,挣开了他的手,磕磕巴巴的说来不及了,要赶车,扭头就跑了,好似多呆一秒就能让他害羞到融化。

他好可爱啊,怎么有人那么可爱啊。

郑祈追了上去,把他送进了站,然后黏黏糊糊的跟着他说再见,要记得给他发信息。薛凌也舍不得郑祈,拉着行李箱一步三回头,每回一次头都能看见郑祈十分用力的在跟他挥手,笑得一排白牙明晃晃的全露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