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试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狗蹭蹭

-----正文-----

09

薛凌有些紧张,却又隐隐带着些期待。于是郑祈洗完澡之后,薛凌立马也冲进去洗澡了,好似一下子不知道怎么跟郑祈独处。

……今晚要做吗?

薛凌脱光了衣服,打开了花洒,涂沐浴露的时候犹犹豫豫的要往后头伸去,结果一回头,在镜子里面瞧见了自己水蒙蒙的眼睛和臊红的脸,还有已经忍不住挺立起来的性器。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那么……

有些羞耻。

但是薛凌还是把手指头戳了进去,忍着难为情,一点点的往里面插,然后开始搅弄清洗。

薛凌洗了很久,出来的时候郑祈刚刚拿到了外卖,点了麻辣干锅,还有两杯果茶。瞧见薛凌终于出来了,招呼他过来吃宵夜,一边拆外卖一边说自己为了赶高铁都没来得及吃晚饭,饿死了。

薛凌没动,只是看着那一大碗红油油的干锅,后穴无意识的缩了缩,似乎感觉到了辣。

“嗯?你怎么脸那么红啊?”郑祈瞧薛凌没动,小脸通红的,还以为他不舒服,也顾不上吃了,立马就往薛凌身边凑。“是不是哪里难受?感冒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

薛凌臊得都不知道如何解释,有些委屈的瞪了郑祈一眼,心里头小声埋怨他,要是今晚想做的话,怎么能点那么重口的外卖呢!

“?”郑祈摸不着头脑,没接收到薛凌的信号,到是又一个外卖到了。

郑祈还叫了一份砂锅粥,单给薛凌的。哮喘不能吃太重口的,郑祈刚刚那份干锅是准备自己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