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刺头小李

-----正文-----

1.

这天午后中队接到个电话,说是有小孩子挂树上了,脆生生的童音边说边哭,用长串的成语形容了被挂的小朋友如何危险也没想起来说地址,接线员哭笑不得,边哄着小朋友别哭边和二队联系。

等他们赶到现场时,的确是看到了群小朋友,正围着大槐树一脸焦急。

李燃绕着槐树转了几圈,怎么都没看到那个“很危险很危险”的小朋友。

“小朋友,报假警可是要被我们抓走的,”李燃弯下腰扫视这群小萝卜头,“刚刚是谁报的警啊?”

小朋友们害怕极了,互相推搡着不敢说话。

同事也没找着人,看着抖成小鸡仔的小朋友们又生不起气,好声好气念了一通便喊李燃收工。

李燃走了两步,感到下摆被微弱的阻力拽住,一回头对上个眼泪汪汪的小男孩,“呜呜呜叔叔你别走……”

“又怎么了?真想被叔叔抓走啊?”李燃蹲下`身和他平视,龇了龇牙做出凶狠的表情,小男孩缩了缩脑袋,还是坚强地没松手,带着哭腔坚持道:“叔叔,真的有小孩子挂树上了……”

李燃又回去仔仔细细搜了遍,终于在茂密的树冠中找到团黄白相间的影子,“猫?”

小男孩狂点头,欣喜地喊:“就是这个小孩!”

“……”

那猫崽子还没李燃巴掌大脾气倒不小,期间抓了他好几道印子,怪疼的。直接把小东西往兜里一揣跳,李燃在小朋友们的惊呼声中跳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