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保姆小李

-----正文-----

4.

李燃最近有点头疼,自从有次接到米奇的报警电话去了趟他家后,米奇就经常忘带钥匙,回回还跟接线员磨要那个很会讲故事的消防员叔叔,整的队里都喊他“二队李渊洁”。

这天夜里风大雨大,接线员又接到了米奇小朋友的电话,一般过了八点他们不会上门去处理钥匙这种问题的,可对面小朋友哭得挺惨接线员心软,找来李燃说了下。

李燃郁闷,“这大晚上的他难道进不去家?他家里没人吗?”

“大概吧,去么你?”

去呗,怎么不去,为人民服务。

雨大的糊眼睛,外部作业肯定是行不通了,李燃选了个最原始的办法——叫开锁公司。

等工作人员来的时候米奇又缠着李燃讲故事,李燃严肃脸,“米奇小朋友,下次一定不要忘带钥匙了明白吗?”

米奇点点头,李燃问他家里人都去哪了,小朋友委屈巴巴地说爸爸临时加班回不来。

……这个米奇爸爸!

“那你得给他打电话说你被关在外边进不了家了啊?”

“爸爸忙……”

开锁公司的过了快一小时才到,米奇都快睡着了,工作人员边开锁边笑:“同志你们还管开锁代付费啊,厉害了。”

李燃老话挂嘴边,付了钱看米奇进了屋才离开。

下了楼撞到个人,李燃一看正是不大负责的米奇爸爸,多嘴说了他几句,米奇爸爸疲倦地揉揉眉心,抽出纸币给他,“多谢,另外我家怎么样好像不关您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