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小姐讨厌迷糊蛋

熟悉的狗血,酸酸甜甜有益于身体健康~

-----正文-----

爱看一些毒舌嘴硬的大小姐教授攻跟一根筋轴到底的迷糊蛋吃的死死的故事。

大小姐从小在欧洲长大的,家里哥哥姐姐都经商了,自己作为最小的儿子学了医。

家里钱多的是,供他一路读上去,经商的家族,人脉也多;好在特有出息,脑子也聪明,年纪轻轻就成了正教授。正巧任教大学跟迷糊蛋的学校有医药类化工合作项目,大小姐就受到邀请去参与攻克这项研究课题。

刚巧迷糊蛋作为化学化工实习学生又在这个课题组,还分管到了大小姐的直系小组里。

迷糊蛋是本地人,看起来笨笨的,也不会察言观色,旁边的同学都很有眼力见地跟小组其他的导师(包括大小姐)沟通,费尽心思要联系方式,介绍自己的经历。

只有迷糊蛋默默地看了眼乱哄哄的这边,然后又默默转头看实验去了。

大小姐身边从小到大都是精英,耳濡目染,他也喜欢聪明人。对于迷糊蛋这种,实在是爱不起来,即使是自己组里的小孩,印象也不深刻。

看到迷糊蛋第一印象就觉得这小孩脑子不好用。大小姐从小的家庭环境就影响着他,他很清楚人脉和资源的重要性,在某些方面,甚至比认真学习要有用的多。看到迷糊蛋这种一根筋轴到底的笨蛋,第一反应就是瞧不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