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小姐更讨厌迷糊蛋

-----正文-----

什么意思啊。大小姐不满地看着迷糊蛋拿着实验报告从自己眼前一溜烟的跑过去,站在别的教授旁边,询问着实验里的问题。那个教授也很有耐心,是基本上能做两个人的父亲的那个年纪的教授。

平时那个教授对于大小姐颇为照顾,毕竟谁不喜欢天才呢?况且大小姐家境又好,人又有礼貌,不会摆什么少爷架子。但是大小姐看到迷糊蛋跑去问别的组的导师,心里真是一股火没地方发,也不能对着老教授生气。

于是大小姐在每周的组会上严厉地批评了迷糊蛋去找别的教授问问题的行为。大小姐说,每个组的进度和任务都不一样,只知道打扰别人。明明自己组里有资源为什么不去问呢?

哦,对呀!迷糊蛋一拍脑袋。

接下来的日子迷糊蛋就去问同组的学长学姐。大小姐几乎快气疯了。

什么意思啊??大小姐看着两个人的聊天记录,最后一条消息还是一周前自己发的“嗯”。太没礼貌了,大小姐心里想,竟然敢让教授发最后一条消息。完全、丝毫没考虑到,自己面对迷糊蛋那么长的消息只发一个“嗯”是否合适。

但是很快迷糊蛋又遇到了蛋生难题,那就是:同组的学长学姐也不理自己了。

大家也都能看出来大小姐对迷糊蛋的排斥,书接上回,那个学长更是欣喜若狂,趁这个机会拼命抹黑迷糊蛋。大小姐心烦意乱,自然不去管这些,也就什么都不知道。其他组员心思各异,但是大差不差,都是觉得迷糊蛋一心想要山鸡变凤凰,不由得更加鄙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