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小姐喜欢迷糊蛋

-----正文-----

大小姐一直想找迷糊蛋问问明白,但是一看到迷糊蛋那双充满热情和期盼的狗狗眼,就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大小姐觉得自己对迷糊蛋的感情是完完全全的纯友谊,但是迷糊蛋对自己的一片心意那可是天地可鉴,只要是个人长了眼都能看出来。有时候他想找迷糊蛋跟他解释清楚,但是他又心想:如果跟迷糊蛋说自己对他没有喜欢的心思,这个小孩要郁闷死吧。所以这件事情就一直搁置着。

实验室里大家都蛮忙的,大小姐再怎么样也不是公私不分的人,这个还是拎得清的。大家也都是成年人了,对这些心知肚明事情也都很识趣地避开。这样更显的迷糊蛋热情似火,而且是单独对大小姐一个人的火球,烧的大小姐浑身痒,烧出一颗毛茸茸的心。

大小姐就默认这样的关系,由一个吻开始的关系,是恋爱的关系,并且一直延续下去了。他潜意识地逃避询问迷糊蛋,从小也没谈过恋爱,第一次“谈恋爱”就是跟迷糊蛋,大小姐争强的性格又不合时宜地出现了:明明紧张得一碰见迷糊蛋就手脚冰凉,但是面上一点不显,甚至经常过了头,显得有点冷淡了。

但是迷糊蛋是热情小狗!这点困难怎么能难倒热情小狗!

本来就是大条的性格,好不容易找到的好朋友,有些小问题也不在迷糊蛋的大脑范围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