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死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死亡(黑化)

人物会鬼畜黑化

-----正文-----

那场性事后,安斯一连服了3颗药,睡了整整三天。醒来的时候,席文就坐在他身旁看着书。

安斯一惊,暖色的灯光让房间显得格外温暖,席文戴着他不戴了的眼镜,眉目温和地坐在光晕旁,令他生出一种这是自己孪生哥哥的亲切错觉。

见他醒了,席文合上书,轻轻递上一个吻。安斯觉得这种感觉很奇妙,他很平静地接受了。

“对不起,还疼吗?”

安斯摇摇头,“药呢”。

“可不可以别吃了。”席文委屈地蹭蹭他的额头,“你当时的情绪很不稳定,我怕你吃了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安斯想冷笑,可又觉得话语伤人。终究什么也没说。

席文似乎是完美的恋人,温和体贴,黏人而不过度,总是有用不完的分享欲。安斯不希望他出门,他便每天乖乖地待在家里甚至是地下室等安斯回来。

安斯在很久以前就在家里安装了监控,密切注视着人造爱人的一举一动。在发掘席文兽性的刹那,他是有过后悔的,因为他无法确信席文能力的上下限,是否对人类有所威胁,是否在自己的掌控之内。

席文的身体里在诞生之初就有一块芯片,连接着他的心脏,如果他要杀死席文,只需要操控芯片,席文就会在瞬间心脏炸裂而死。

这些天,他每天都教导着席文扮演自己,并测试他是否可以在自己死后胜任自己的一切角色。席文最初很不乐意,但不何时他转变了态度并学得很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