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囚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囚牢

监禁

-----正文-----

“你有没有觉得安斯最近变得好相处多了,居然还会对我们微笑。”

“谁知道呢,自从上周他说了句奇怪的话后,好像整个人都变了。”

研究员们小声嘀咕着,还时不时朝他的方向瞅,安斯正如往常一样专注地进行着研究,但他整个人精神状态极好,完全不复当初颓靡冷淡的样子。

席文察觉到了视线,温和地转头向其中一个小研究员走来,问他请教一些药理。结束过后,安斯笑着道谢,看得小研究员呆呆地红了脸:“前…前辈怎么改研究药剂了呀?”

“因为什么都想试着多学一点。”

“前辈您变化好大,感觉您整个人都变……变好看了哈哈!……您上次还说那样的话,可吓坏我们了……”

这些天里,这样的话他听了太多遍了,安斯无一例外报以真诚的笑意:“大约想通了吧,杀死从前的自己就可以获得重生,我想认真活着。”

——“啪”“滋”

耳麦里传来玻璃破碎和电流中断的声音,安斯摇了摇头,心情很好地把耳麦声音调到最大。

他听到了急促愤恨的呼吸声和脑海里成千上万的咒骂声,可在他耳朵里,那些都是天底下最动听的告白。

23点38分,耳麦里的声音早已归于寂静。而他可以感知的思维中第7次出现他想听到的话语。

安斯满意地推开了大门,回了他们的家。

安斯慢悠悠洗了个澡,到厨房亲自做了一份点心,来到了地下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