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怪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怪物

小黑屋

-----正文-----

席文回到家的第一眼,就看到了预料之中的一幕——安斯睡在玄关,等着他回来。

“安安,醒醒。该着凉了。”

听见思念的声音,安斯立刻醒来搂着他,席文抱着他将他放在了床上。安斯乖觉地摆好姿势,等待席文与他交合。

这是安斯的日常。

席文替安斯洗完澡,找一件长袍给他穿上。他们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安斯看着看着就疲惫地睡着了。

席文解开了安斯的脚链,但安斯并不会出门,他的思维变得很迟钝。席文把所有的药都扔掉了,可安斯就像吃了其中某些药一样呆呆地坐一整天。

“安安,陪我说说话。”

“安安,我想听你的声音。”

“安安,你想见爸爸妈妈吗?”

没有回应。他的思维也如同一潭死水。终于,席文给安斯戴上口罩,带安斯出了门。

安斯的状态缓和了很多,席文的工作也迎来高峰。

一次庆功宴下来,安斯却不见了。

安斯一路上疯狂地阅读,思考各种复杂的事情,绝不思考有关路程的事情,他专挑人群密集的地方,不能让席文找到自己在哪里。

席文喜欢安静,他的感知能力是有缺陷的,人越多,他越难以听到想听到的声音。循着这个缺陷,安斯找到了以前的老师,他必须杀掉席文,他是怪物,他不应该存在。

可是当他焦急地对老师陈述完事情的经过,老师轻轻扣住他的手臂:“我不是你的老师,我是他的复制人,他已经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