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爱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你

PUA,项圈

-----正文-----

据说,公认的最恐怖的死法是在密闭的空间内一点一点窒息而死。安斯待在地下室,没有死,却比死更难受。

安斯不知道时间,他已经处于崩溃边缘。

他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从前是一个独立的人,可以直立行走,拥有人权,也拥有决定未来的自由,尚且处于最好的年纪。现在看来,当时的他遇到的恐惧和难题都是浮云罢了。

安斯又在心底嘲讽自己,自己回到一切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他会不会做出不一样的决定呢。毕竟人总是下意识重复自认为最有利于当下的选择。

他是怎么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地步的——面目全非的自己,丧失人权,在见不到光的地方畜生一样地活着。

他被爱了吗?毫无疑问,席文每天说爱他。那这是真的爱么,那是他想要的爱么?

一切的源头在于他幽暗又残缺的内心,他有一颗怯懦的灵魂,他憎恨无法突破自我的自己,狂暴、失望、厌恶叠加交织愈演愈烈。他之所以想要追求被爱,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需要用爱填补内心的空虚。

何必追逐这样虚幻的东西呢?把握已经拥有的东西去实现自我才应当是人毕生的追求。

人总是失去了才追悔莫及。直到现在,落得生不如死的下场,他才终于平静下来追根溯源。也不必再诋毁自己了,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