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反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戴煊自己,纯粹倾向这种类型的男生。

-----正文-----

这学年的体测也安排得很早,放在了这学期,众人一片哀嚎。

戴煊也有他的苦恼和担忧。

他体测成绩去年是堪堪擦着评优评奖的线过的,一个假期过去,只怕更难达标,他不想在体测结束后还要花费时间去刷分。

想是这么想,戴煊还是没能抽出什么时间提高体育成绩,转眼就到了学校安排下来的体测时间。

戴煊每测过一项就刷新一次成绩,估算自己剩下的项目需要多少分。其实基本项目都和上学期的成绩差不多,有的高了有的低了。

戴煊收起手机看向一千米的排队处。现在人还不多,他已经休息够了,可以赶上这一躺。

然后,他看见了队尾看着手机排队的向恒宇。个子太高,低头看手机都能在一列队伍中突出。

戴煊的一千米是众多项目里最拖后腿的,于是想着不如就跟着向恒宇跑,或许那样有动力一些,也催自己跑快些。

刷过身份证穿马甲的时候,向恒宇转头就看到了戴煊,有些惊讶,戴煊主动打了招呼:“待会我尽量跟在你后边,你带带我,看看会不会比以前快些。”

向恒宇笑了笑,“体测也这么追求高分吗。”说完心里暗道这话说得不好。

戴煊没往深了想,“能一次过,尽力到能拿的最高分就最好了。”

要跟上向恒宇还是太吃力,戴煊眼看自己和向恒宇的距离逐渐拉大,却使不上更多的力提速,只能勉强安慰自己已经足够接近了,毕竟向恒宇跑那么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