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新的期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时他想,运动过后喘着气流汗的向恒宇一定很性感。

-----正文-----

回到宿舍后,戴煊看了看自己的时间安排表,一周大概能挑出两三天晚上有空锻炼,就和向恒宇说了。

向恒宇还看着戴煊的信息发呆。

他们在此之前的零星几条信息来往都是作业和资料相关,大部分回复都是“ok”和“好的”,不掺杂半点工作以外的联络,戴煊给他发的上一条信息还是向恒宇交的表格信息有误,戴煊让他过去他宿舍那拿一张新的。

终于,他们有了私下的交集,像普通朋友一样。

向恒宇捧着手机,怀着激动的心,用颤抖的手,回复了个:收到。后来怕太严肃还发了个狗狗笑脸的表情包。

一旁的舍友路过,故作夸张惊叹:“稀奇啊向恒宇,你终于迎来春天了?和哪个美女发信息呢?学姐还是学妹啊?”

向恒宇不等他继续问轰炸,“都不是。”

听到这,其他几个舍友还没看到屏幕就嘘着声散开了,“诶没意思没意思,搁这诈骗单身狗呢。”

约好的第一天晚上,向恒宇简直是数着秒等来的。

戴煊一进体育场他就看到了,然后戴煊也看向了他。不知怎么,看见戴煊和他招手后朝他走来,向恒宇有种他们在这约会的错觉。

他们说好先在一边的沙地上拉伸,练练跳远,然后再接着跑步。

向恒宇先简要讲了讲发力,然后示范几次。运动中的帅哥是非常有魅力的,尤其向恒宇本就穿得宽松简约,更衬得动作干净利落。戴煊在欣赏完向恒宇的动作和衣摆间露出的腰腹后,更有动力学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