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男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漂流瓶先生早上好

-----正文-----

第二天一早,向恒宇一睁眼便打开和戴煊的聊天框,发现戴煊已经给他发了信息:漂流瓶先生早上好。

向恒宇脸一热,回了句拘谨的早上好。

课上习惯性地坐在一起,向恒宇的心境全然不同。

旁边坐着的,是自己喜欢的人,也是喜欢自己的人。他们昨晚互诉情意,接了第一个吻。

桌面上的胳膊逐渐靠近,像是偶然间相触,却没再挪开。

下了课并肩走在路上,向恒宇想了很久还是问了:“戴煊,我们是要开始交往了吗?”

戴煊发现自己有时还是会不明白向恒宇的脑回路,“我们不是已经在交往了吗?”

“啊?”

“原来你觉得交往也要明确说啊,我还以为表白也表了,亲也亲了,就算确认关系了呢……”戴煊笑了,“那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向恒宇毫不犹豫地点头,“我当然愿意,这个问题其实应该我来问你的……”

戴煊截住话语,“什么叫应该你来问我?没有应不应该,有的只是先后。我先问了你,现在你要来问我吗?”

向恒宇心跳得很快,“那你,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戴煊一愣,笑了,“我愿意啊,这两个问题有什么区别?交往了不就是男朋友了吗?”

向恒宇尝试把心里所想的一一讲出来:“因为,男朋友的身份会比较有,归属感吧。我说我是你的男朋友,那就说明我的喜欢是只给你的,交往也只和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